close

其實原本沒有打算發文

感謝李勝利他腋下跟背濕掉

讓我想好好認真地笑他

sr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r-1  

一開始還以為是畫質太差的問題

sr-2  

唉呦那黑黑的都是濕掉

 

 

因為某個人最近讓我很不爽

加上整個公司賺錢賺得太兇猛

我其實很擔心李勝利的這張專輯

(音源公開前一天還爆一個令很多人痛哭流涕的teaser)

好險這張專輯確確實實是跟上一張不一樣 變成熟了

(我沒聽錯的話某人的詞還是一樣G to the D、young and rich)

跟上一張一樣最後一首都好好聽喔

LOVE BOX很有他的味道(油味嗎XD

 

為了COMEBACK還先上人歌做個小小訪問

今天當我還沉浸在主君帥大叔跟偶爾會漏電的仁國時

有人已經大中MCD李勝利機機貝舞台逼我去看了

先來說Gotta Talk To U

一出來為什麼用那眼神看那女的!!!!!!!我心都碎了XD

果然還是少不了華麗的手勢

唱一唱還COME ON 最後EVERYBODY 真是讓我不停嘴砲他

到現在還是對結尾很莫名 那兩個吉他手下來同樂是...? 結束壓腿是...?

GG BE機機貝光前奏就是可愛的感覺啊 李勝利也好可愛啊(實在是無法抵擋格子襯衫的魅力

到底是為什麼要在這首腋下濕濕 我整個FOCUS他的腋下欸

 

看韓站幫他準備的食物應援 聽VIP幫他大聲的應援

讓我對我嚴重跑飯這件事感到無比的愧疚

最後想說的是

謝謝你這麼努力在台上演出

還是那個油膩膩的勝利

能看到你發第二張專輯真好

sr-3  

因為是結束了所以要來張清楚的濕濕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