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載了一個app 認識了一些韓國朋友

原先只是想增進自己的韓文能力

殊不知後來很認真地在交朋友 

Kiara就是其中之一

제가 어느 날 한국어 실력을 늘리기 위해서 App을 다운로드 했어요.

그 app에서 많이 한국사람 만나는데 소수의 사람과 친구가 됐어요.

Kiara는 그 친구들 중의 하나에요.


Kiara是位有兩個小孩的韓國媽媽

時不時會與她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也會交流兩國的飲食與文化

就在某一天

我收到了一箱這個

Kiara는 두 아이의 한국엄마!!!

평소에 자주 그 와 생활중의 크고 작은 일(기쁨과 슬픔)을 나누고 두 사람의 음식과 문화를 교류한다.

어느 날, 저는 이걸 받았어요...

IMG_20150816_212717  

裝滿各種口味的韓國泡麵!!!!!!!!!!!!!!!!!!!!!!!!!!!!!!!!!!!!

(媽媽中元節要到了也不用這樣)

不瞞您說

十五分鐘前媽媽還在問我說有沒有收到包裹 我回答沒有

沒多久郵差就來按我家門鈴

至於媽媽為什麼要送我泡麵

我也不知道XD 大概是聊天中聊過關於泡麵的話題

媽媽想讓我品嘗一下不同口味的泡麵吧(笑)

這一整箱依照我吃泡麵的頻率,大概可以吃到年末

只是想記錄一下吃完一種口味的心得哈哈哈


150817 참깨라면

참깨라면是芝麻口味的泡麵

IMG_20150817_124336  

(包裝長這樣)

會選這一包是因為另一個韓國妹妹跟我說她常吃這個안매운것(不會辣的)

礙於本人對辣的接受度也很有限

決定就從它開始

IMG_20150817_124604  

調味料有這三包

最左邊是寫油性湯包、中間是湯粉、最右邊那個貌似是芝麻雞蛋塊(?)

看到那個油性湯包,還有倒下去湯粉的顏色

我就覺得不妙,這貌似...會辣阿!!!!!!!

IMG_20150817_125138  

(單純只有加湯包、湯粉跟雞蛋塊,跟我家的湯鍋)

煮得同時能聞到很香的芝麻香

上桌前加了起司片

本人非常喜愛看到起司與麵條攪和在一起的畫面(?)

但那也會讓湯變得非常...噁爛(?)

尤其是那個雞蛋塊煮開之後 就有點像蛋花湯的蛋 只是很碎很碎

蛋花與起司在湯中共舞 就更...噁爛了

吃了第一口: 辣!!!!!!!!!!!!! 早知道粉就不要加這麼多了

不得不說 芝麻味非常香 湯也非常濃郁 好像還咬得到芝麻粒(有感覺到顆粒)

就是會想多喝他一百口阿 

結論

1.指示要看清楚 油性湯包貌似是最後煮好才要加入

2.千萬不要相信韓國人的안매운것(欸 明明是自己太遜

3.泡麵湯果然是萬惡

 

以上 不負責任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