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後記都不知要從何打起

因為他們講了什麼 出了現場我都會忘掉(原諒我這無用的記憶體xD

只能靠別人來回憶一切

今天天氣真的昰有夠給他好 好到一直罵髒話

金明洙在中午艷陽高照的時候 PO了"你好台灣"附上街道圖

吸引大批迷妹攻佔停車場外的車道兩側

沒想到我這把年紀竟然就也跟著過去在那邊等

等了又等 車始終沒出現 我就放棄了

接著開啟了另一個意料之外的美好旅程(啥

我要把與(雨)언니美好的相遇永遠保存在心底

結束美好的旅程 與竹馬直奔速食店吹冷氣休息

接著就...

進場 !!!!!!!!!!!!!!!!!!!!!!!!!!!!!!!!!!!!!!!!!

189584  

由於運氣已乾涸 這次的位子坐在二樓的第七排

但這距離 我與竹馬還是胚腸滿意

這等待的時間 果然是人還沒出來 早已進入瘋狂的狀態

IMG_0591-1  

BAD MV一出來根本叫到崩潰狀

開場音響真的超爆 整個蓋過人聲(我都聽不到二哥的聲音Q)

後來有把麥的聲音調大 搭配原先就很爆的音樂聲 完全爆(?) 三個小時下來根本耳鳴到極點


真的昰有夠想念你們七個人的

跟OGS不一樣的昰 這次開場就先把BTD、內溝哈甲、PARADISE這些經典歌唱完了

浩沅因為腳受傷的關係 有些曲子不能跳舞 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六個人跳舞有那麼一點點空虛感

李浩沅竟然還用中文跟大家說抱歉無法參與全部的舞蹈

(聽說竹馬聽到這段已流淚)

你給我好好休息阿!!!!! 要的話我也願意當你的拐杖


成員舞台的部分 由南打頭陣 F收尾

南的Everyday 擺脫他過去的風格 令人驚豔 你就真的給我公開寫好的50首歌(突然爆怒)

哥的Kontrol我一直都很期待現場版 果然是一位歌手 高音什麼的 好阿!!!! (你的臉為何可以如此逆齡)

H舞台讓他們清唱Rap的部分 我胚腸滿意!!!!!! 氣勢十足 Power十足 再接到예뻐 迷妹心已炸裂

最後面那段舞蹈真的昰可愛到想re個它30萬遍

F完完全全是青春的氣息 雖然我一直不小心瞄李成烈憋褲的突出部位 舞台燈太強烈整個看不到金明洙的臉阿


 

IMG_0630-1  

幫忙內慶生時 哥哥們可以冷靜嗎

吵始了 一直叭叭叭 玩不膩嗎xDDDDD 讓忙內講話!!!!

完完全全被這麼可愛的忙內給圈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今天真的... 哇愛哩(突然告白? hy  


 

新歌的舞台都非常棒 影片特效也比OGS精緻

如果你曾經看過無限表演的影片 那你一定要看他們現場(突然廣告

很認真也很用心地在跳舞(雖然某圭還是會不斷地出錯xD)

也能看到他們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穩定的唱歌

哥說 台北昰世巡第二站 所以很多歌都是出了首爾之後的首演!!!!

哇靠迷妹聽到這種話 絕對是無限激動 無限爽感 氣絕身亡

IMG_0658-1  

糊掉的明洙

都不知道這次自己在拍什麼 魚池不斷有人因為拍照被抓出去

我們這排也有人被抓出去 工作人員超兇說不把記憶卡交出來就報警

嚇得我跟竹馬完全忽略正在說話的李成烈


跟上次OGS比起來 這次的I.E讓人感覺很輕鬆 也展現更多你們不一樣的面貌在歌曲上

加上這次有翻譯的關係 你們講了更多心內話(就算是re好的我都要這樣認為

唱함께的時候 淚完全狂噴 想到接下來還有好多國家要去

除了擔心你們的健康 更多的昰想念阿!!!

 

"擦肩而過是姻緣,渲染過後是愛情,我們見面七次是超越姻緣跟愛情的關係"

張東雨的這段話 真的昰 肉麻至心坎

每次ending的時候 你們手牽著手 彎下腰來 跟大家致謝是最美的一幕

到每一區真摯地跟粉絲們道謝 我覺得那是我們最靠近的時候

"謝謝你們不吝嗇你們的愛來愛我們"

尬的我才要謝謝你金聖圭 有你這麼好的隊長 帶領著成員 帶領著我們 怎麼能不愛你呢 

 IMG_0709-1  

李浩沅你再繼續I SAY HO YOU SAY YA 我就...買一堆口罩送你(啥 好好照顧你的腳!!!

李成烈你確定不跟大家說一下EFFECT的中文版解釋嗎xD 我很想聽

南優賢你不是說要來送心意嗎 人勒!!!!

金明洙最後面認真講完感想後 突然來個裝可愛 真的萌翻全場

我都被萌到了 你說的 要再多來好幾次喔

IMG_0695-1  

忙內說會好好把這個生日回憶記在心底 你今天太可愛了 給你多一點版面 超 愛 你

 

005ykZGkjw1evrww8qyryj30qo08xdiy    

(cr:台灣聯應微博)

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 第一次參與到排字應援

非常成功 非常感動 哥說第一次看到這種應援(但我記得上次OGS也有排過欸XD)

내일못만나면어떡하지 才剛結束 思念感就已溢出了阿

IMG_0689-1 

정말謝謝네요. 언제나 영원히 함께해요

不要忘記你們的SNS約定阿!!! 忘記密碼的都給我去找回來

 

等等 我還沒跟二哥告白到嗎!!!!?

張東雨你今天雖然很失控乾那喝醉 還不斷蠕動

但我真的是非常著迷於你的Rap與舞蹈 還有越來越進步的歌聲

(看到跳舞時柔軟又有力的腰 完全就是高血壓狀)

我最喜歡你單純又直接表達感情的心了 ㄎㄧㄚ ㄎㄧㄚ ㄎㄧㄚ

 

 

S__27213845  

最後送上 竹馬與我 結束後硬要留在現場拍照留念

人的一生都該有一個這樣的好竹馬(又趁亂告白

 

 

끝.

 

 

 

arrow
arrow

    chic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